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疫情防控】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和要求,全院领导带队深入社区,辅导员全员响应,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挺身而出,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凌晨到深夜,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为丁香苑1600余名学生送餐、送药、送物资,并电话慰问在校外隔离酒店的学生,为学生做好心灵护航,竭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不分昼夜坚守在丁香苑,共同筑起校园安全防范的坚强堡垒,坚定全体学生战“疫”必胜的信心。


学生志愿者挺身而出,为大家无私奉献,奋战在保卫丁香苑安全的第一线,那是黎明中穿梭的背影,那是人群中执着的坚守,那是不辞辛苦、昼夜值守的志愿者,他们来回奔波,为社区的同学送餐、送物资,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是战“疫”的最美身影

无论是辛苦坚守岗位的白衣战士,还是积极响应、组织迅速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心防线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