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疫情防控】社会科学处防疫、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近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会科学处党员干部带头向前冲,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保民生、促运转,在北区体育馆为教职工提供核酸检测指引服务,为丁香苑、海棠苑、芙蓉苑、银杏等社区学子送午餐、晚餐,值守学校南大门、景行出入口,参加住户登记,排查红黄码,夜间巡查景行……积极勇担责任、守护院。



在一边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社会科学处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近期即将结束的广东省社科规划2022年度四类研究专项、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省级申报工作,并未因疫情而暂停。社会科学处一边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时间,一边适时调整工作方式,同时还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开展项目审核,单独反馈修改意见,督促申请人完善申报材料。目前,已顺利完成有关专项项目的网络申报工作,上报总数超过往年水平。

今年是申硕攻坚年。关键时刻的关键指标,关系着我校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发展目标。接下来,社会科学处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断调整优化有关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到严抓防疫、紧抓业务、两头不误,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