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疫情防控】计划财务处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10月5日晚,计划财务处积极响应学校发出的“动员令”,吹响“集结号”,第一时间组建疫情防控志愿队。党支部书记陈俊忠率先垂范,主动请缨担任队长,其他党员干部、教职工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不畏艰险,主动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

106-10日,计划财务处疫情防控志愿队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有序开展领取核酸检测物资、布置场地、维持现场秩序、检查粤康码情况、扫描粤核酸码、清点核酸检测标本等,全力当好疫情防控先锋,确保所在教师公寓核酸检测点工作顺利完成。志愿队成员还主动报名参加校门执勤、校园巡逻检查等其他志愿服务,为师生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奉献力量。校外党员积极下沉一线,参加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光点点,聚而成炬。计划财务处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韶关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凝聚强大战斗合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贡献财务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