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疫情防控】英东食品学院师生同心战疫

为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英东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进入状态,师生团结一心、和衷共济,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他们如一束束火把汇聚成团,给这个气温骤降的秋天增添温暖,留下了许多温情的场景。

期间,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都在海棠苑现场引导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与早午晚宵夜的派送,并且全身心投入于服务工作中,和党员代表、学生志愿者一起搬运物资。学院积极响应分区域、分专业、分时段安排全体在校师生员工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乱云飞渡仍从容,风雨无阻更向前。”在这个特殊时期,学生主动请缨做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正因为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才能够正常进行。

疫情来势汹汹,除了志愿者们的挺身而出,处于隔离的同学们,也在用各自的方式,传播着爱与温暖。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学院将会继续保证着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与正常生活。我们坚信,只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