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疫情防控】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安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号召,投身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核酸检测现场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近几天来,在全院师生与志愿者队伍的默契配合下,每天的防疫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学生社区全程坚守一线指导防疫工作,青年党员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每天组织学院在校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及时运送生活物资、关注学生们的心理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等,这都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安全感归属感,同学们也认真听从学院的安排,按照规定做好防疫措施,志愿者们穿梭于各个楼层发放物资和食物时都会收到一句“辛苦你们了,谢谢”

战“的每一份坚守,都是胜利的曙光。在学院合理有序的安排和全体师生的配合下,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次战“中迎来胜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