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沙龙”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学院教师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教学沙龙。学院教学副院长焦琳娟作了《在教书育人中自觉担当尽责》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张圣领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焦琳娟表示,教师要以“真”字作为自己的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她从教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有为人师表的形象,要有立德树人的使命,要有业精于勤的素养,要有课堂管理的能力等五方面介绍如何在教书育人中自觉担当尽责。讲座上,焦琳娟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韶关学院课堂教学秩序工作指引》,希望教师要在师德师风方面做表率,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人。

通过本次讲座,全体教师进一步意识到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对于教书育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以《韶关学院课堂教学秩序工作指引》为行动准则,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