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9项成果荣获广东省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

10月21日,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揭晓。我校共有9项研究成果荣获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广东省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是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负责组织评选,为繁荣发展我省高等教育研究,激发高等教育工作者推进高等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高等教育研究质量和水平的奖项。自今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第二届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以来,学校认真组织和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广东省高等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推荐14项成果9项获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研究及成果培育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教研相长,以研促教,充分发挥优秀研究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