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医保局一行来校调研

近日,韶关市医保局局长罗国华、浈江区副区长马细妹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学校副校长何金明热情迎接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

何金明感谢市、区医保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通过邀请医保部门专家来校宣讲、微视频、微信推文等方式加强医保政策的宣传与解读,结合学生需求做好服务,多措并举落实学生参保工作。

罗国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参保工作,他抓好学生参保工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参保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学生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保积极性;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学校与医保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将学生参保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学生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校落实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有关情况。双方就学生参保工作有关事宜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