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政法学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10月26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文德楼4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家坚、院长韩登池、副院长陈军、曾保根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家坚宣读了《关于公布韶关学院第二批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介绍了《政法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工作建设方案》的计划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学院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林家坚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以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全面对标《韶关学院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明确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实施,将标杆学院真正做到“五个到位”、样板支部真正做到“七个有力”,真正成为我校党建示范标兵。同时,对推进“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创建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有关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示范点建设的微视频,并就围绕如何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院培育创建工作,进行广泛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