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第四届主题党日活动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1027日下午,学校第四届主题党日活动竞赛决赛在才德楼C200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韶关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党委组织部、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承办,陈德润、黄锡兴、杜杰、程金生、诸丽芬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全校各二级党组织共52个基层党支部参加初赛,经过评选,全校共有17个党支部进入决赛环节。现场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围绕主题,采用PPT、视频、现场模拟等方式进行展示,从活动的背景与主题、设计思路与具体做法、活动成效与亮点、活动经验与启示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学校基层党支部的昂扬斗志和师生党员的良好风貌。现场展示结束后,诸丽芬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队伍作品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并给党支部今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建议。


选手现场展示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教工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专职党委副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颁奖嘉宾与获奖党支部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