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孔云龙书记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深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内涵建设,促进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建设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10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深调研,考察学生社区党建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召开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工作进展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赵三银参加调研。

孔云龙讲话

孔云龙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内涵建设和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建设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申硕”工作及其他重点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增强信心、聚焦重点、攻坚克难,以非常之举补短板、强弱项、固基础、谋长远,进一步营造“申硕”攻坚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建设;要在人才队伍、科研、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打好基础,在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方面做强做特,结合地方需求、区域特点打造自身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筑牢安全“底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赵三银对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科学技术处(申硕办)、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负责人分别做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申硕”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申硕办)、社会科学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骨干教师、专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