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体育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院上下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星潭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

陈星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二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牢固树立以广大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实事。三是努力践行“在校爱校、在校思校、在校忧校、在校为校”的校园文化价值理念,全面推进向上向善、爱校荣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四是要坚定斗争意志,全力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问题和各种风险隐患,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五是要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六是要慎终如始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陈星潭表示,全院上下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迅速开展全覆盖、立体式学习宣讲。学院党委将加强组织领导,各支部、教研室、各年级、班级、训练队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走向深入;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迅速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研究阐释,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座谈会、研讨会、党建活动、团日活动等,要坚定不移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念好“深学深悟、苦干实干”八字箴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着力提升体育学院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性认识、全面性理解、系统性掌握。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育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生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学生,引导广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星潭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日新日进强领悟,宣讲宣传兴热潮,谋深谋实抓落地,自警自励作表率,以上率下把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