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带队到创新创业学院指导入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项目

112日,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华南农业大学对口帮扶韶关学院工作队队长陈志远到创新创业学院指导我校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项目“韶兰——小花瓣,大梦想”。


调研指导现场

廖益认真观看了我校参赛项目“韶兰——小花瓣,大梦想”项目路演,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在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工作进展情况后,对我校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对下一阶段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对参赛团队和相关部门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升华项目立意,突出项目优势,树立技术信心,增强路演气势,赛出国赛水平,从项目各个环节完善路演能力;二是高度重视赛前辅导与培训,在项目打磨中提炼细节,精雕细琢,精准表述,要积极使用典型案例展现项目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效益等路演细节;三是通过“扪心自问”“自问自答”等形式,全员备战,团队全体成员都要行动起来,做好国赛答辩环节准备,确保国赛答辩现场对答如流,答复精准;四是结合粤北高等教育等工作特点,突出项目特色与亮点,找到突围决赛圈的利刃,争取在与“双一流”高校的较量中脱颖而出;五是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做好比赛后勤保障工作,结合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好参赛团队成员的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赵三银、陈志远分别就“韶兰——小花瓣,大梦想”参赛准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数据与信息管理中心、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