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开展说课活动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变、站稳讲台,促进新教师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1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说课活动。


青明利和梁思贤两位新老师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这门课程,以说课的形式围绕着教材、学情、课程目标、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教学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两位教师准备充分,说课过程中讲解流畅,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说课活动的老师围绕着说课内容进行讨论交流。黄键博士和嘎楚拉老师就教学目标、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王海龙博士在课程内容与案例选取的合理性上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说课活动是思政课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平台,旨在促进新教师个人成长,提高我院新教师教学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