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召开大思政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构建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和大思政工作格局,118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大思政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赵三银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市委宣传部与学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及与学校战略合作协议落实情况、学校与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合作事宜、《韶关学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推进大思政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有系统思维、全局观念,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压实责任,重点围绕学校大思政工作的定位、目标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合作协议等顶层设计。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部、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社科处、校团委、省级中小学发展中心、教育学部、韶文化研究院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