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党团共建】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团)支部持续开展共建活动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各方面情况,加强党支部与学院师生联系,11月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和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及2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副校长何金明作为支部的党员参与到活动中。

11月4日中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成员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共进午餐。通过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处长张良有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对于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和答疑。

当日下午,何金明受邀参加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召开的“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班会”,他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出发,细致地向大家讲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并向参会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落实请假制度,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韶;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遵规守纪的大学生。

疫情防控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成员与美院第一学生党支部成员在美术楼305教室同上了特色剪纸艺术课程,何金明参与到活动中,参观了同学们的红色剪纸作品,并询问了解美院“一院一品”特色品牌打造情况,他希望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能够充分发挥个人才干与学院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学校多维素质工程建设,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品牌项目,助力提升我校师生的综合素养。


剪纸课程现场

自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党团共建以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一直关心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团的发展建设,常态化开展共建组织活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丰富党员活动的内容,同时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之中倾听了解学生诉求,帮助解决学生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党建育人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