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为充分提高学生参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1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黎灿学生活动中心105党员活动室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灵玲、副院长杨华山出席表彰大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盛芳、陈文林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李灵玲主持。

会上,杨华山对学生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表示肯定,鼓励大家“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水平。盛芳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现实意义的认识理解,强调参与暑期“三下乡”活动对同学们成长成才的积极意义。学生代表徐天洪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心得分享。大会还对获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个人、优秀调研报告团队进行了颁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