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在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获佳绩受上级表扬

近日,韶关市委市政府发文,对在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韶关学院在表扬名单之中。

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8月23日至8月27日在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圆满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实现疫情防控零发生、赛风赛纪零投诉、赛事安全零事故,达到了“安全、顺利、精彩”的预期目标,充分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届省民族运动会共设12个竞赛项目和3个表演项目,来自全省21个地级市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的22个代表团、37个民族、30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在本次赛事中,我校共派出3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韶关市参加了摔跤、武术、毽球3个竞赛项目和技巧类、竞技类、综合类3个表演项目,其中获得了摔跤项目3枚金牌、1枚银牌;武术项目2枚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表演项目竞技类一等奖、技巧类一等奖、综合类二等奖以及毽球项目前八名等共计31奖项韶关代表团荣“体育道德风尚奖”。我校运动健儿不负重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出色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