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党团共建】科技处党支部、社科处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1月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社科处党支部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科技处党支部、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级软件工程3班团支部、自动化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科技楼D105,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郭会时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内容,同时围绕学术诚信为大家作了专题讲座。他从学术诚信规范、学术不端行为及其典型案例、学术不端产生的原因和学术环境建设进行了讲解,多次引用鲜活的事例,对同学们进行诚信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自觉遵循学术规范,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严守学术道德底线。


讲座后,全体人员来到秋枫苑和丁香苑社区,开展“党旗飘扬当先锋,同心爱校显担当”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大家深入社区宿舍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引导学生树立安全底线思维,提升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