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南方+】科技特派员团队助力韶关南雄水口镇发展特色农业产业(2022年11月14日)


媒体链接:c7067764.html?from=weChatMessage&colID=13670&appversion=9400&firstColID=13670&date=bnVsbA==&layer=4

日前,韶关学院肖仔君博士科技特派员团队立足韶关南雄水口镇3万亩优质农田优势,就水口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产业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农产品品质提升高值化及产品品牌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升,大力发展水稻、稻虾共养、红薯和花生等特色农业产业开展技术培训会。培训主题涵盖稻产业高值化和农产品安全生产加工业发展领域,肖仔君及韶关学院教授朱建华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来自水口镇各村种植户近50人认真地听取了培训讲座,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讲座深入浅出,讲解详细,广大农户对高值化利用水口镇特色农产品资源及科技助力水口镇乡村振兴有很好的启示,有力提高了农户们日常生活和饮食过程的食品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