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行动帮扶乡村振兴 ”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学校对定点帮扶地区的帮扶计划,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于115日上午前往定点帮扶点乳源瑶族自治县东坪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行动帮扶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帮扶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合影

在东坪镇方武村生姜基地,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生姜产品展厅及生产线,深入了解生姜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促进当地财政增收的有关情况,并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向爱国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乡村振兴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把帮扶活动抓牢抓实。

在东坪镇主要干部的陪同下,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到帮扶对象马兴成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其家庭情况、经济收入、农作物生产收成、帮扶政策落地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入户慰问

活动期间,校长办公室工会小组还分组走访调研东坪镇村级建设、村农特产品项目推广等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