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举行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

我校于11月18-19日在校本部思源区田径场举行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本次比赛本着“有序、安全、简约、精彩”宗旨,动员广大学生积极锻炼身体,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共有17个二级学院589名学生报名参赛

比赛分非体育专业甲组和体育专业乙组,设有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项目。在女子乙组比赛中,体育学院黄凤娴以29.16米成绩打破铁饼的校运会纪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医学院、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英东食品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甲组总分前八名2022级体教二班、2021级体教五班、2020级体教五班、2021级体教四班、2021级体教二班分别获得乙组总分前六名。


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


轻捷如燕的跳高选手

校运会期间,学校副校长何金明,学校各有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体育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