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广东省教育厅】韶关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总决赛银奖(2022年11月21日)


媒体链接:post_4049393.html

日前,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举行。韶关学院英东生物与农业学院教师郑秋桦、郑炜彬等指导的“韶兰——小花瓣·大梦想”项目喜获全国总决赛银奖,是学校参加历届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双创赛事的组织和项目培育工作,全面部署,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院级、校级、省级大赛的层层选拔;在华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大力帮扶下,经过业内知名国赛专家对校赛、省赛、国赛参赛项目的不断完善打磨,最终有1个项目入围本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中,学校网报项目数量、参赛学生数量、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赛成绩均刷新历史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