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工办主任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展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我校在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度学工办主任述职评议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委学生工作部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围绕工作职责,通过PPT展示,结合案例、图文数据等,就日常工作与重点任务、工作思路与方法、工作特色与成效、工作感悟与体会等内容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努力方向,规划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良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我校辅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他指出,2022年既是忙碌的一年,也是我校学工队伍成长的一年,希望学工队伍的每一个人都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砥砺奋进,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搭建了总结经验、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学工队伍的能力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