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代表队在2022年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获奖

1116-11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2022年第八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圆满结束。韶关学院代表队经过119日到1115日的练习赛及1116-1118日的正式比赛,跟来自各高校包括南京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学校的本科组代表团队640支队伍、共计1920名选手进行同场竞技,分别获得团体一等奖三项、团体二等奖三项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学校在承办校级赛的基础上,从全校范围内报名的155名同学中选拔出18名学生组成六支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参赛学生除了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同学之外,还有来自工商管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地理科学等专业的同学,他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运营一家跨境电商企业,与来自全国136所本科院校的学生团队进行线上同场竞技,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中对学生的跨境电商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