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韶关学院师范综合技能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推进学生核心技能提升促进计划,鼓励师范生积极提升师范综合技能,设立“师范综合技能奖学金”,奖励师范综合技能优秀的学生,现就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及奖金

奖励名额约 200 名,每人500元。

二、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本人自愿提出申请。

2.思想政治表现好,遵纪守法,在校表现良好。

3.2021-2022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在班级排名前50%,无不及格科目。

(二)具备以上基本条件,且符合以下条件的其中 1

1.2021-2022学年在市级及以上的相关师范综合技能比赛中获奖,团体形式参评的只可以团体或团体代表形式参加评选。

2.2021-2022学年在校级相关师范综合技能比赛中获优秀奖及以上,团体形式参评的只可以团体或团体代表形式参加评选。

3.2021-2022学年在院级相关师范综合技能比赛中获三等奖及以上的,团体形式参评的只可以团体或团体代表形式参加评选。

三、评选程序

(一)学生根据条件自愿申请,并向二级学院提交审批表和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团队获奖项目,以负责学生所在二级学院为单位申报,不得拆分申报个人奖项。

(二)二级学院组织初选,推荐符合条件学生(团队)参加学校评选。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核实学生(团队)具体情况,确认信息无误后,将推荐名单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 3 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初审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gujzxj@sgu.edu.cn;纸质版审批表、初审名单汇总表、学生师范综合技能获奖证书复印件、学生个人成绩表(纸质材料均须二级学院盖章,获奖证书须标注与原件相符)等材料于1130日前提交到善美区黎灿楼103室助学部。

(三)学生助学管理工作中心对二级学院上报材料进行复核,并报社会及学校学生资助项目评审工作小组审核后,将拟获奖名单在校内公示 5 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实施奖励发放。

联系人:刘宝珍 联系电话:0751-8120108

附件:1.韶关学院2021-2022学年师范综合技能奖学金审批表.doc

2.2021-2022学年师范综合技能奖学金初审名单汇总表.xls

学生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