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廖益校长主持召开教育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

为推进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1122日,校长廖益在崇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调研座谈会,副校长赵三银、吴善添参加会议。

廖益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建设学位点骨干教师、专任教师及广大教职员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学校“以师范教育为特色,以农学、工学为发展优势”的发展目标定位,重视师范教育,厚植基础,发扬优势,形成特色,推动学校师范教育走深走强;二要压实责任担当,要以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勇拼搏,努力推动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以最快速度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攻坚克难,以必胜信念完成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目标要求;四要凝心聚力,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各项工作,以非常之举促推学位点“申硕”指标全面达标并有所超越;五要进一步完善建设学位点“申硕”各项材料的撰写工作,提高写作水平,规范撰写格式,以高质量的申报材料迎接省学位办评审;六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两手抓,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赵三银、吴善添对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科学技术处(申硕办)、社会科学处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申硕”工作、项目申报、成果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申硕办)、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社会科学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硕士建设学位点申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领域骨干教师、专任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