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英东食品学院顺利举行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研究型硕士合作项目宣讲会

11月23日下午,英东食品学院在英东楼B212举行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研究型硕士合作项目宣讲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由我校英东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建华主持,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马成帮博士主讲。


宣讲会现场

马成帮向大家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的学校概况与办学特色,还重点介绍了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研究型硕士的合作项目和申报要求。宣讲结束后,现场进行互动答疑,马成帮积极回答学生们的提问,会议氛围十分活跃。本次宣讲会深化推动了双方合作事项,达到了预期宣讲效果。


马成帮线上宣讲

近年来学院一直和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经有多名师生从英国女王大学毕业获得博士研究生学位。英国女王大学药学院研究型硕士合作项目,不仅为学生深造提供了良好平台,还可以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综合能力,为有意向继续升学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学生提供了一条高价值渠道。

英东食品学院专任老师周小伟博士、辅导员谢灵来以及学生代表二十余人线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