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以及2022年度以前立项未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韶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韶学院〔2017148号)(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学校拟组织开展2022年度以及2022年度以前立项未结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中期进展情况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及对象

(一)本次中期进展情况检查工作由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审查。

(二)本次中期检查对象包括2022年立项及2022年以前立项未结项的项目。

二、工作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组织项目组成员,根据大创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立项申报书、项目管理合同书的相关要求,认真开展项目研究中期自查工作,同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要求填写《韶关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书》(请勿改动表格格式),其中“立项编号”可在立项发文文件或“管理合同书”中查到,立项编号要填写完整,不得省略。《中期进展报告书》在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原则上不得代签),由项目负责人于2022129日前交所在二级学院,同时提交电子材料,电子稿文件名称前务必修改为“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名称+项目名称”。

(二)各二级学院通知2022年正式立项项目的负责人根据《关于公布韶关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韶学院〔202295号),登录韶关学院教学一体化服务平台(http://jwc.sgu.edu.cn/jsxsd/)——“创新创业”模块,在线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并按系统审批流程,分别由指导老师和二级学院进行审批。

(三)20221213日前,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照大创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核查本学院大创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查找并协助解决相关问题,督促项目组成员按计划推进大创项目研究工作。对于未按计划开展项目研究的项目负责人及未按有关规定履行指导职责的指导教师,学院要及时督促整改。

(四)20221215日前,各二级学院大创项目工作联系人将汇总好的本学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纸质材料,经学院分管大创项目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创新创业学院207室刘伟钦处。同时,将电子稿材料以“某某学院+大创项目中期检查材料”命名后发送至邮箱sgxycxcyxy@sgu.edu.cn,如因文件过大,可通过企业微信直接发送给创新创业学院刘伟钦。收齐材料后,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的检查情况进行审查。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 刘伟钦

联系电话:0751-8123951

附件1:《关于公布韶关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韶学院〔2022〕95号).pdf

附件2:《韶关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韶学院〔2017〕148号).pdf

附件3:韶关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进展报告书.doc

附件4:韶关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情况一览表.xls

创新创业学院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