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召开服务“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服务“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韶关数据中心集群”(以下简称“韶关集群”)工作,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韶关集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吴善添主持。

吴善添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他指出“韶关集群”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韶关学院作为地方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各部门要继续聚焦“韶关集群”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对接交流,汇集学校各方资源,对照我市集群建设的相关工作任务、工作进程及学校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努力为我市大数据产业提供人才、科技支撑。

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对照工作方案汇报了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并围绕大数据产业相关的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科学技术处、地方合作与服务工作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智能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据与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