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大会

为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和疫情防控教育,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别召开了各年级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四明、副院长王群英(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朱林山、副院长罗涛出席会议,班主任、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黄四明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专题教育并做总结讲话。他详细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下简称:第九版防控方案)《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二十条优化措施的精神核心不是放松,更不是放开、“躺平”,而是更加科学、更加精确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责任,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黄四明还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饮食安全、心理危机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把安全做到时时放不下,处处要留心,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


王群英宣读了学生在中运会、民运会、校运会等方面的获奖情况,号召学生向优秀看齐,奋发进取,团结爱业,德艺双馨。

会上,朱林山宣读学校关于学生的违纪处分决定,从文明礼貌教育、宿舍内务卫生、琴房卫生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罗涛则从日常教学管理、体测及期末考试等方面,详细向同学们讲解体测文件精神及学位预警相关情况。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必定努力拼搏,做新时代的奋进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