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荣获2022年共青团中央“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获评202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后,近日,学校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征集活动中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这是学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又一项荣誉。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组建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同学们在全省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子“返家乡”开展社会实践,受到各地有关部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得到上级团组织充分肯定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暑期社会实践与专业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