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学院第三十二届校园文体艺术季之音乐与舞蹈大赛(专业组)颁奖音乐会顺利举办

11月24日晚,韶关学院第三十二届校园文体艺术季之音乐与舞蹈大赛(专业组)颁奖音乐会在思源区伟霖·泽明音乐厅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黄四明、副院长王群英(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朱林山、副院长林嘉旋出席音乐会,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音乐会汇集了第三十二届校园文体艺术季之音乐与舞蹈大赛(专业组)中声乐、器乐、舞蹈类各专项的冠亚军,水平相当,精彩纷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闪亮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一个自信、创新、开放、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


管乐合奏《七彩丹霞》

古筝合奏《冬虫夏草》

此次音乐会不仅是对获奖同学们的充分肯定,也是树立典型榜样,激励着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们不断努力提升自我,超越自我,继续向前迈进。

领导嘉宾与演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