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韶关学院UGS协同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公示

学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韶关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韶学院[2018]313号)、《关于公布韶关学院UGS协同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韶学院[2019]233号)等要求,学校于20229月下旬-11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对首批UGS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所在单位初审、专家组评审、职能部门复核及研究,现将验收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130日至124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写明本人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受理人:教育学部刘老师,联系方式:8120561,电子邮箱:sgxyjyxb@sgu.edu.cn。

附件:2022年韶关学院UGS协同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名单一览表.xls

教育学部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