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具体新闻内容

关于赖秋红等同志符合韶关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政策条件人员的公示

根据《印发韶关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韶府201072号)和《印发关于韶关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政策实施方案的补充意见的通知》(韶法审20129号)精神,经本人申请,所在二级单位、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居委会核实,确定赖秋红、王兆顺、张秀娟、欧阳建新、黄梓民、彭玄璋、李兵、邓汝仁、张素英、李战、肖桂珍、赖井洋、汤瑞文、肖敏、黄锡兴、丘文英、邓家洲、张晓颖、陈义禄、彭瑞明、陈尚生、郝彦、邓年刚等二十三位同志符合韶关市城镇独生子女父母计划生育奖励政策的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122日至20221211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1-8121379

联系地址:计划生育办公室(崇德楼511室)  

邮政编码:512005

韶关学院计划生育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