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两户家庭分别被评选为2022年韶关市“十大最美家庭”和“最美家庭”

今年5-12月,韶关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开展韶关市2022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评审会评审、网络公示后,10户家庭被授予2022年韶关市“十大最美家庭”,21户家庭被授予2022年韶关市“最美家庭”。其中我校旅游与地理学院陈世发、刘文家庭被授予2022年韶关市“十大最美家庭”,化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刘华良、屈慧琼家庭被授予2022年韶关市“最美家庭”。

希望获得“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珍惜荣誉,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播孝老爱亲、廉洁守法、科学教子、和睦邻里等家庭文明正能量。希望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以“最美家庭”为榜样,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扬美德;注重家教、做表率;注重家风、弘大义,共建和谐社会,为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