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民盟韶关学院总支部、民革韶关学院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11月26日至27日,民盟韶关学院总支部联合民革韶关学院支部前往翁源县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民盟韶关市委副主委、民盟翁源县委主委王迅东,学校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蓝毅,民盟韶关学院总支部主委金建锋,民革韶关学院支部主委王珊铭参加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前往广东民盟盟史馆韶关分馆、翁源县博物馆和广东省核工业教育基地参观考察民盟历史、翁源县革命历史展陈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地感受和学习韶关地区红色文化精神和乡村振兴等情况。随后,两个民主党派结合实地考察活动情况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金建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主党派工作的具体成效。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方式,提升了两个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境界,也加深了两个民主党派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本次红色教育研学活动为契机,毫不动摇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履好职尽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