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

为更好推动学院全体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李琳、副院长罗亮、七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其他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宋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学院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宋杰还希望学院老师们能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向学院党委汇报工作。宋杰在听取汇报后表示2022年度各个党支部工作比较扎实,支部工作有特色、有成效、有收获,但仍存在不足,希望各党支部加强学习和建设,争取打造数学与统计学院精品党支部。

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后,学院教师们参观调研长坝沙田柚生产基地,与韶关邮政共同参与了长坝沙田柚生产基地乡村振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