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浈江区法院院长杨应荣一行来韶文化研究院商谈交流与合作

11月30日下午,浈江区法院院长杨应荣率队来韶文化研究院商谈文化交流与合作。


韶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宁夏江对杨应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合作会上,宁夏江介绍了韶文化研究院近两年以来在韶文化研究工作、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工作、研究队伍建设工作以及近一年,聚焦学校“申硕”工作所采取的举措,他表示韶文化研究院今后将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职能,特别是社会服务方面,要秉持“地方所需、韶院所能”的服务理念,加深与韶关市企事业单位的联系和合作,为韶关经济和文化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杨应荣充分肯定韶文化研究院所做的系列工作,他表示浈江区法院重视工作人员人文素质的提升,重视部门文化建设,愿意进一步加强与韶文化研究院的交流和合作。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的具体细节进行深入探讨。

韶文化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