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档案馆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12月1日,档案馆邀请韶关市社科联副主席唐继华到档案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官建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唐继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他强调,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学习成果转化,积极发挥我市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作用,促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官建生要求,全馆成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申硕”工作添砖加瓦。

参会成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践行“在校爱校、在校思校、在校忧校、在校为校”,勇于开拓敢于创新,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