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日报】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我市3个作品获奖(2022年12月9日)


媒体链接:content_100247_15586857.htm

本报讯 日前,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876件作品获奖,其中钻石奖3个、金奖6个、银奖9个、铜奖12个,4类单项奖(最受欢迎奖、最具创新奖、最具潜力奖、绿色设计奖)各10个、优秀奖806个。

其中,我市3个作品获得概念设计组优秀奖,包括韶关学院申报的作品“‘共生共享’模块化充电桩——粤北生态景区充电桩共享系统设计”“粤港澳如意签”,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申报的作品“瑶光灯影——瑶绣文创装饰灯”。

据悉,“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是广东省最高级别的工业设计奖项,是全国创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赛事之一。本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新设计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围绕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着力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积极打造“广东设计”品牌,支撑服务广东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我市设立韶关分赛区,积极推进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