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为使学院学生深入了解考研信息、复习方法,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把考研工作抓早、抓实、抓好。12月上旬,音乐与舞蹈学院在明德区才德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四明主讲,学工办主任杨梅娟、2020级学生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四明结合全国就业形势、音乐舞蹈类考研形势、近几年学院考研上线及录取情况、学院与同类院校的比较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考研、就业的基本形势,希望同学们合理定位,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奋力拼搏,努力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


 

黄四明通过学院近年来考研的翔实数据及成功考研就业的例子让同学们明白为何要考研、怎样去考研、怎样抓考研。他指出,考研能帮助自身获得更高的学历、更丰富的知识、更精湛的技能、更核心的竞争力和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同学们把握在校学习机会,尽早树立考研的目标,立即行动起来,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争取给自己争荣誉,为学院树榜样。

此次考研动员会让同学们对当前考研形势、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信念,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朝着梦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