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学校“百人宣讲团”成员走进丹竹苑学生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7日下午,学校“百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海龙博士走进丹竹苑学生社区作题为《聚焦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的专题宣讲,与文学与传媒学院40位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王海龙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逻辑框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同时,鼓励学生学思践悟砺初心,做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

王海龙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宣讲

“王老师宣讲内容很生动,与我们积极互动交流,让我们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也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要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