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组建“百人宣讲团”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韶关学院组建“百人宣讲团”,成员涵盖了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政课教师、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党员、辅导员、班主任、青年团干等队伍,通过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至每一位师生,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领域各方面。

同时,学校结合党建进社区工作,组织宣讲团走进学生社区,通过微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送教、送学,切实发挥学生社区思想引领、服务育人、教育实践的作用,让学生社区中的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等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阵地。同学们在身边的生活场所,与宣讲团成员相互说心得、谈体会、话理想,拉近了距离,便利了沟通,提升了学习效果。

此外,学校把优秀青马班学员吸纳到宣讲团队伍,让他们走进同学中,通过“让青年人讲给青年人听”,实现“青年影响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