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我校参加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

12月16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召开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张广立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崇德楼第三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廖益副校长赵三银何金明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对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千方百计拓展岗位;二是健全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三是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四是加强就业困难群体帮扶;五是完善就业统计反馈机制;六是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

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后,校领导通报了我校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早部署、早动员,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上,校领导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与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的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