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带队到我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12月13日,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到我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及基建施工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副校长吴善添参加检查。

罗海俊先后查看了学校各食堂、西点屋、特色餐饮和校内基建施工点,对食堂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菜价情况、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详细询问了关于食品加工流程控制及食品安全把关等方面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同时深入到食堂后厨、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仔细检查。

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现场

罗海俊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可放松警惕,必须坚决执行“四个最严”标准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管力度。首先从采购、验收源头抓起,把好入门第一道关,食堂内生产、加工、销售、消毒等环节要严格把控,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地防范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属地职能部门要配合加强学校附近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调研基建施工安全现场

在施工方面,罗海俊强调,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时常查漏补缺,杜绝隐患发生、安全有保证。现场要做好文明施工各项基本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和应对各项突发状况的准备,时刻保障生产安全,确保建筑施工现场秩序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