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校领导检查指导易班发展中心建设工作

近日,副校长吴善添到易班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吴善添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关于“易班”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立足校情,聚焦学生关注的热点,做好对身边人、身边事等素材的挖掘,打造更多具有吸引力的网络文化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易班”平台的内容展示;二是切实提升“易班”平台的亲和力,着重在优化升级平台教育、管理、服务等功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生用户的粘合度;三是结合校友工作,在“易班”平台上开设专栏,宣传展示优秀校友事迹,发挥示范作用,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沟通。

调研中,吴善添还结合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有关人员就“易班”工作架构完善、平台建设、功能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为扎实推进网络育人工作助力。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