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要闻 >> 具体新闻内容

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到我校调研医学院(韶乐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情况

1月9日,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带队深入医学院(韶乐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孔云龙代表学校对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市政府高度重视,给予帮助协调解决,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一起推动医学院(韶乐园)学生宿舍建设这个项目顺利进行。我校定会积极努力,协同配合,克服困难,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孔云龙讲话

罗海俊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全力做好项目协调保障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医学院(韶乐园)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工作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难题,拓宽施工作业面,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做好年后整体工作计划,全力支持和推进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工作。

罗海俊讲话

会上,韶关学院、市代建局、市教育局、施工单位等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会议现场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胜,市代建局副局长张国华,市财政局、浈江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处、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