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院系动态 >> 具体新闻内容

后勤处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1月22日正月初一,后勤处党委书记董书杰,副书记、处长陈伟,副处长李威、李剑波一行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并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愿。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韶乐园水电管理中心、景行苑物业部、雅园食堂等后勤保障现场,对在岗员工进行看望慰问,每到一处与员工亲切交谈并送上亲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春节期间保障服务工作作出的贡献,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雅园食堂值班员工

值班员工倍感温暖,在新春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大家信心倍增,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新的一年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做服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用接续奋斗谱写后勤事业新篇章。


慰问景行苑值班员工


慰问校园保洁绿化员工

今年春节期间,后勤处共有100多名员工留守校园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障校园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