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视角 >> 具体新闻内容

【南粤古驿道】省政协领导率队到韶关学院指导华南研学工作(2023年3月7日)


媒体链接:ViewMessage.aspx?MessageID=13635

3月4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率队到韶关学院指导华南研学工作。韶关市委书记陈少荣,韶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海运,韶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江帆,校党委书记孔云龙,校长廖益,副校长吴善添热情接待许瑞生一行。

许瑞生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韶关学院华南研学展览厅及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建设情况,并与学校师生、现场参观人员生动分享自己对华南教育历史研究体会。在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学校学子在岭南大学旧址的百米跑道上进行了一场百米田径赛,许瑞生等为其呐喊助威,现场掌声、欢呼声一片。

许瑞生充分肯定学校举全校之力,汇全校之智扎实推进研学基地建设工作,多措并举推动工作,全方位、多渠道讲好华南研学故事,让历史文物“活起来”,把保护和传承文化遗产这篇文章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为推动文化强省贡献了韶院力量。许瑞生鼓励学校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师生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赓续红色血脉,积极参与到红色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中来,为红色文化的保护与利用以及大湾区的文化建设作出贡献。